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工作面貌是什么样子的?

最近三个星期,基本都在加班,周六周日从1:00开始到晚上9:00回家,每天忙的不亦乐乎; 但却还是看到每天老板摆着脸,我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哪里做的不好,或者说:辛苦一点无所谓,但是我需要得到认可,这样我的努力才有价值...
做regular跟做intern的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: 做Regular的时候不能每天单纯的考虑技术问题了,杂七杂八的事情一堆,而自己的技术兴趣却没有时间去实践,不知道是否别人也有这个问题的?也许该读一下Getting Things Done!
lisa准备跳槽了,小齐刚刚找到工作,我心中暗想:是不是我的工作也需要注入新的血液了?
但是心里首先想的是: Rachel不是一个遇到困难就退缩的人,Rachel应该迎难而上,见鬼杀鬼!
Come on, Rachel!
I believe I can do the best!!!!

对于现在得我来说,每天晚上最享受的事情就是看看我的google reader,看看行业的变化,读读牛人的blog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