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GAS 回来, office的一天

我在GAS的使命终于结束了, 回到office这个大家庭,meeting, learning忙的不亦乐乎.
毕竟是错过了这半年的一些东西,因此处于catch-up阶段的我竟然很不适应,是自己忙碌惯了,不希望自己总是旁边看...
今天老板虽然没有批我,自己却羞得无地自容,ISO的东西早就弄完,也懒得去一遍有一遍的review, 但是有些事情却非做不可,而且不是可以选择的,让我想起了刚开始做intern的时候,要迭代的修改好多的UC,但两者的不同在于,至少后者我是感兴趣的 (: 不过怎样,既然担当起了这样的角色,就要把事情做好,因此今天晚上把DOM更新完毕.
以前不了解老板,今天忽然发现人做到什么位置都是有他的理由的,比如说想的周到,我想到一步,老板却想到两步,这跟vision是相关的.
知耻而后勇----
今天在team member 面前觉得很羞愧,现在才去了解一个system, 总比别人知道的少,希望我的Rachel尽快赶回来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